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学团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0-19 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精神,10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陈平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领学二十大最新理论和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房春波、学生党支部书记申雪瑾等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提出在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基础上,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陈俊书记重点提炼了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中的重要论述,通过对“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两个行”“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等二十大关键热词的深度解析,引领各党员教师在回顾过往党的伟大成就的同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理论新思想。

随后,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轮流交流了关于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各位党员教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个人认识,并在新思想学习和探讨的基础上,加入了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见解和观点。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去,在今后的教学、创作、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中,要不断从二十大新思想新理论中汲取养分,让党的创新理论落到实处。

最后,陈俊书记提出: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坚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坚持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切实投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积极发挥党员教师应有的作用。

学习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陈俊领学

党员教师交流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