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学团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员师生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8   美术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下午,在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的带领下,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房春波、教师党支部书记陈平、学生党支部书记申雪瑾等全体师生党员及发展对象赴苏州革命博物馆开展学习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博物馆,党员师生们首先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的苏州实践”主题展览。主题展分为伟大思想引领伟大航程、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个部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短片、各类实物,生动展现了苏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和发展成果。大家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了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随后,师生们参观了“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抚今追昔,回顾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历程的同时,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勇向前。

活动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陈平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再次庄严宣誓,以铿锵坚定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衷,感受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美术学院党员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

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