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学团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3-01-04 美术学院 

2023年1月2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院长周清、副书记房春波及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大会应到教职工21人,19人参加会议,符合规定参会人数。

党总支陈俊书记向全体参会教职工解读了美术学院2022年终分配方案。经过陈书记细致耐心的讲解,参会教职工一致认为,今年的分配方案公正合理,分配方案经全体参会老师讨论后一致通过。

由于疫情影响,2022年美术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及年度财务公开等内容没有条件在此次会议中呈现,因此,经学校工会同意,美术学院计划在2023年4月份左右再补充开一次二级教代会把上述内容补上。

最后,全体参会教职工对大会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为100%满意。


腾讯会议现场及满意度测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