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学团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太湖渔港写生活动
2023-04-06 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

4月5日正值清明假期,在学校美术馆的大力支持下,美术学院油画教研室主任申元东教授带队,组织了书画艺术22级油画班以及国画、民族美术专业部分同学,参加太湖渔港写生艺术展写生创作活动。此次画渔港村写生活动,重点是深度开展美术学院专业教学实践与基层政府文化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引导学生深入生活,体验特色乡村风貌,感受新农村人文环境,用画笔讴歌新农村的发展建设的新面貌。太湖渔港写生艺术展由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

同学们在申教授的指导下,围绕渔港村有特色的渔船和太湖的景色,从不同角度选景,用所学的专业技能,倾情投入,认真创作。参加此次活动的美术学院学生创作了一幅幅精彩的作品,生动记录了渔港村美丽的乡村景色。

太湖渔港写生艺术展将于4月23日在苏州市吴中区光福镇举办。

写生现场

申元东教授指导学生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