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学团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油画
 中国画 
 油画 
 雕塑 
美术学院

5月17日下午,美术学院18油画班刘金玲个展“无疫之象”于瑞耕堂美术馆顺利开幕。出席开幕仪式的有:江南油画雕塑院院长朱志刚、著名油画家冯晓东、江南美术馆馆长及万国广告公司董事长许良楠、陈设艺术设计师苏子蕙、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副院长曹春辉、副书记房春波、油画专业教师沈樾、18油画班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赵英明、吕华以及美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开幕式由赵英明老师主持。

开幕式上,江南油画雕塑院院长朱志刚首先发表致辞。他对刘金玲同学的作品以及这次的展览表示了高度认可。他指出,现在院校学生较少探究抽象油画创作,希望刘金玲可以再接再厉,继续追寻自己的艺术风格。随后,美术学院副院长曹春辉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美术学院全体学生能够以刘金玲为榜样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艺术上勇攀高峰。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对刘金玲举办个展表示祝贺,希望她能够继续保持这份对艺术的热爱。本次展览的主角刘金玲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创作中的体悟,用抽象油画的方式抒发情感让她更能陶醉于自己的世界。对于美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在三年学习生涯中给予她的指导和帮助,刘金玲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最后,赵英明宣布展览开幕。作为刘金玲求学三年的专业指导老师,他非常欣喜于看到刘金玲的进步与成长。他强调,在艺术教育过程中,教师作为先行者,可能传授一些成为艺术家的所谓技巧,但真正起决定作用的是学生自身的意念和勇气。希望刘金玲在未来能继续执着追求、突破自我!

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5月30日。

展览开幕式现场

领导、嘉宾致辞

展览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