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学团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业学习  >>  正文
美术学院18油画班留学生苏明美术作品汇报展开幕
2021-04-29 美术学院 

4月26日下午,美术学院18油画班留学生苏明同学美术作品汇报展于瑞耕堂美术馆顺利开幕。出席开幕仪式的有:原苏州工艺美院副院长现美术学院顾问黄海、苏州天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天虹女士、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姜嶓、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副院长曹春辉、副书记房春波,以及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和留学生、美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开幕式由18油画班毕业设计指导教师赵英明主持。

留学生苏明同学自2018年由尼泊尔来中国留学,在美院的三年时间潜心探索,从一个普通的初学者逐步成长为专业扎实、具备一定自我绘画语言、绘画能力较为突出的优秀学生。本次展览展出了他三年专业学习和创作作品共约80多幅。

开幕式上,黄海院长首先致辞,他回顾了作为指导老师带领苏明等油画班同学外出写生的经历,以及苏明给老师留下的刻苦好学,积极求索的精神。他强调,苏明与生俱来的对艺术的挚爱,是促使他孜孜不倦的前进动力。苏明由初来的绘画基础薄弱的非专业学生转变为扎实、全面的专业学生,值得我们学习。他向苏明的艺术成长表示了诚挚的祝福。

陈俊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苏明的成长不仅是中尼两国文化友好交流的见证,同时也一定程度反映了我们学校专业教学的国际化程度。相信苏明会永远记得在美院学习的点滴时光,继续踏上属于他自己的艺术旅程,在未来能够更好地绘写中国和尼泊尔两国文化艺术友好交流的新篇章!

国际教育学院姜嶓院长在发言中感谢了学校和美术学院对苏明的培养,美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和教学优势、把一个水平低、专业初级的留学生,培养成为专业、优秀的学生,这离不开学校的土壤和文化氛围,以及老师们的精心指导。

苏州天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天虹女士在发言中提到作为苏明来到中国的推荐人,她对于苏明能够有今天的成绩表示欣喜,苏明的成绩证明了学校和美术学院在国际教育方面的投入和实践,她代表尼泊尔国家美术学院拉吉尼女士感谢学校对苏明的成长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关心厚爱。

曹春辉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苏明在美术学院三年专业学习的过程,对培养和关心苏明成长教育的领导、老师、中尼双方的人士表示感谢!希望苏明在未来继续努力,能够为中尼两国的文化交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留学生苏明在开幕式上对学校领导、老师、家人以及关心自己的各界人士表示深深的敬意与感谢,表示一定要带着感恩的心继续努力,把在学校学到的技能和知识不断发扬光大,争取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

最后,黄海院长宣布展览开幕。

本次展览展出时间为2021年4月26日-5月10日。

开幕式现场

各领导、老师开幕式致辞

展览现场交流互动

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