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学团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业学习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毕业创作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2021-03-16 美术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毕业设计创作工作,了解学生状况,更好地提高作品质量和层次,美术学院按照学校教务处统一要求开展了毕业创作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此次毕业创作中期检查围绕美术学院18级毕业创作前期进度和中期过程,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检查的重点是创作题材和意识形态的把握,指导学生树立爱党、爱国、爱家意识,讴歌新时代,弘扬正能量,明确艺术理想与创作方向,进一步提升创作质量。

3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进行了对18级油画班毕业创作教学中期检查。副院长曹春辉同18级油画班毕业创作指导教师赵英明、吕华以及教务秘书朱伊梦,对全班同学毕业前期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学生从各自的创作主题、创作草图、色彩稿子、风格定位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副院长曹春辉和指导教师认真听取了全班每个同学的毕业专题汇报,有重点地分析和指导学生创作,和学生展开了讨论,肯定了学生创作中的优点,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从创作语言、表现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院长曹春辉对18油画班毕业创作的总体质量、进度与存在的不足,以及同学的创作状态等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接下来创作面对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基本要求,希望各位同学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对待毕业创作,努力创作出更高水平、高质量的毕业作品。

18级油画班毕业创作教学中期检查

副院长曹春辉提出毕业创作要求

指导教师赵英明给予学生建议

指导教师吕华给予学生建议

学生毕业创作中期汇报

毕业创作中期检查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