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学团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息速递  >>  正文
美术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1-14 美术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教职工依法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强化民主集中制,1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2020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在岗各位教师参加了会议。大会应到教职工21人,实到21人,符合规定参会人数。会议议题主要包括听取本年度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年终分配方案等。学校工会委派陈东梅老师现场指导,会议由美术学院分工会主席陈慧清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美术学院副院长曹春辉同志作《2020年度美术学院工作报告》。曹副院长对全年学院工作进行了较为详细的梳理,在学校开展中特高建设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美术学院教育教学事业有了进一步的深化和发展。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房春波同志作财务工作报告,并将经费使用明细提前进行公示,对全年核拨经费的使用做了详细说明,账目清晰明确,沟通细致具体,做到学院财务执行公开透明。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同志作《美术学院2020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解读,结合美术学院的人员组成和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教师关心的分配事项考虑周全,规范有序,充分反映了学校年终考核的文件精神。以上每一个环节均在汇报结束后征求大家意见,现场沟通互动氛围热烈,气氛良好,美术学院与会教职工讨论充分,参与度高。各项议程均在全体教工表决后全票通过。

最后,全体教职工对大会组织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通过无记名投票和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本年度部门工作先进个人以及表扬对象。在热烈的掌声中,会议圆满结束,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会议内容。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严肃、认真、文明、庄重,是美术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体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将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工民主管理的参与度,促进全体教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高度!

教工代表大会现场

党政领导作工作报告

分工会主席陈慧清主持

各项议程均在全体教工表决后全票通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