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学团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息速递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2021-09-07 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主持并领学,党总支副书记房春波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上,陈俊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再次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发表重要讲话,指引着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根据中央、省级和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举措,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各环节,以更切实的行动在美术学院教育发展事业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房春波、教师党支部书记陈平、学生党支部书记闫雪等分别结合读原文、悟思想交流了心得体会,与会党员教师也从本职工作出发围绕本次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坚定对党的教育事业的信念,积极主动投身到教学、创作、科研、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强化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理念,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努力奋斗。

 

学习现场

 

党总支书记陈俊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学习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