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学团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专业提升与教学实践”活动
2023-03-15 美术学院  美术学院

3月13日下午,为了更好的提升美术学院专业教学和学生专业实践应用能力,美术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苏州美术馆共同开展了“美术馆里的美术课暨‘与春之和——2023江苏省小幅油画作品展’美术学院师生展厅临摹课”活动。

在副院长曹春辉和油画教研室主任申元东教授的带领下,美术学院组织了书画艺术22油画方向的同学到苏州美术馆参加此次活动。在展厅中曹春辉为学生详细的分析和讲解了如何认识和临摹作品表现风格、艺术语言等内容,之后,学生根据自己对于作品的认识与理解,分别选择适合自己的作品进行临摹学习,临摹期间曹春辉和申元东分别对现场学生进行了指导。

此次活动对于提升美术学院的专业教学与实践,检视教学效果,锻炼学生专业应用能力,展示美术学院专业教学水平,扩大社会影响和服务社会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

副院长曹春辉为学生分析和讲解展厅作品

油画教研室主任申元东指导学生临摹学习

课程结束展示学习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