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学团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平尺牍——2013届书画鉴定与修复专业校友毕业十年返校欢聚
2023-05-30 美术学院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在这充满离别思绪的季节,也有再次相遇的喜悦。5月27日上午,我校2013届书画鉴定与修复专业的同学们于毕业十年后回到母校再次聚首。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俊、美术学院院长周清、美术学院副书记房春波、2010级书画鉴定与修复班任课老师林再成、谢士强、王永利以及2010级书画鉴定与修复班罗国康、陆晨辉、索毅国等16位同学参与了聚会。

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在留校校友索毅国的主持下,本次同学会在“书画班青春影集视频”中拉开帷幕。

陈俊书记首先向全体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问候,对大家相隔十年仍对母校饱含感情表示感动,对于前期联络的校友会表示感谢。房春波副书记、周清院长也表达了欢迎之情。任课老师林再成、谢士强、王永利老师纷纷对同学们的到来充满的亲切之情。同学们也对见到熟悉的老师们激动不已,大家回忆起当年的点点滴滴,同学们就自己最近的发展状况和老师们展开交流。

广大校友作为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院发展和建设提供必不可少的支持。各位老师衷心希望各位校友能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光放热,弘扬“充实光辉”校训精神,工作之余常回母校看看,共同推进学院事业走向更高的目标。

索毅国老师作为校友代表表示,尽管现在大家分散在五湖四海,但同班同学的那颗心永远聚集在一起!无论何时、无论我们身处何地,内心深处难以忘怀的还是那份同窗之情,大家将永远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十年前,我们短暂相逢,一起走过青葱岁月。十年后,我们再聚首,青春依旧!

学院为此次再聚首安排了丰富的参观内容,大家参观了2023届美术专业毕业创作。回到过去的教室,漫步在熟悉的校园里,当年的一切仍历历在目。纵使时光如梭,但有一份深情在心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活动结束后,多位同学发来感谢的话语,祝福母校事业常青,祝福老师们工作顺利,并期待下一次的相聚早日到来。



集体观看书画班青春影集视频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