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学团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关工委开展大学生成长成才专题活动
2022-09-16   美术学院

9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会议室灯火通明,氛围融洽,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会议室开展“奋发图强、科学规划,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的专题座谈,学校退休老教师曹一华老师应邀与美术学院毕业班同学开展对话交流,教务秘书朱伊梦老师、辅导员申雪瑾老师和专业教师吕梦月老师也参加了此次座谈。

首先,党总支书记陈俊表达了对曹一华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同学们新学期生活的殷切期盼,叮嘱大家新学期新气象,要以更高的标准约束自己、服务他人,恪守基本的学生行为规范,携手共建文明和谐、井井有条的美术学院大家园。

作为学院关工委指导老师,曹一华教授教学经验丰富,早年在企业有着丰富的工业设计实践,并于安徽精心研究宣纸制作等非遗传承项目;同时,在多年的教学中,曹老师更是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座谈中,曹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做一个奋发图强、科学规划,对自己认真负责、对社会有积极贡献的优秀大学生。在第30个教师节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老师们都应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成为学生心目中难以忘怀的好老师!

陈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叮嘱大家,同学们不但要跟着老教师好好学技术,更要学习做人的道理。“经师易得,人师难求”,作为“经师”与“人师”集成的优秀老教师,是广大学生当之无愧的大先生!同学们要牢牢抓住学习机会,把大学学习时光利用好。

专题座谈场景

党总支书记陈俊与曹一华教授开展座谈

座谈场景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