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教学资源学团工作党建工作工会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2-11-09 美术学院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外人士的思想和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精神看齐,11月7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集中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俊主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与了座谈学习。

会上,陈俊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要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陈书记强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各自的特色专长,用个人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积极服务于学校发展。

民主党派代表林再成老师表示,这次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为我们国家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制了宏伟蓝图。林老师表示,作为民进的一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积极履职尽责,开创工作新局面。

与会党外人士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岗位和学习感想谈了感言,并针对学院教育教学、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成效。

学院将充分听取、认真研究、及时反馈各位老师所提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党外人士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组织优势,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陈俊书记主持座谈会并领学报告精神

党外人士代表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